*** 入會及刊載售租屋(土地)相關資料須知 ***

※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下列約定條款;當您選擇「同意」時,即視為已知悉、並且同意本約定條款的所有約定:

一、登錄個人或公司行號相關資料

所登錄的資料若與個人或公司行號資料不符者,本網站將會刪除您會員資格。

二、登錄售租屋(土地)相關資料

所登錄的售租屋(土地)相關資料中不得有攻擊、毀謗他人等不當言論,如有違背者或所登錄的售租屋(土地) 相關資料與事實不符者,本網站有會刪除您所刊載之售租屋 (土地)相關資料。

若刊登之一切物件的資訊、文字、照片、影音短片、圖形、產權、廣告內容、或其他資料,有任何不實、錯誤或違反相關法令之情事,及因此而衍生之各項糾紛,概由各會員營業店自行負責,本聯網一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 


芷琳網路 Copyright(C) 2000 tslin. All rights reserved.請尊重著作權

建議您使用IE6.0版本(含)以上的瀏覽器,螢幕解析度至少調為1024×768,以取得最佳瀏覽效果。